女子为省油钱熄火挂空挡下坡 为让车将车开翻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渝北区交巡警消息:“我本来是想借着下坡路滑一段,省点油*,可哪想竟然把车子都搞翻了,还差点把命搭上,想想都后怕。”4月17日晚,渝北区玉峰山镇的小客车驾驶员朱某看着自己侧翻在地的爱车,一脸愁容地对民警说道。

朱某今年46岁,家住渝北区玉峰山镇,是一位果农,承包着10亩樱桃果园。17日晚20时许,在果园忙了一下午的朱某带着好不容易采摘到的十多斤樱桃,驾驶小轿车往家赶。当车子行至319国道龙门村路段时,为了省点油,朱某将车子熄*,挂上空挡,借着下坡路一溜烟地往前滑去。

不曾想忽然从前面开过来一辆车子,朱某急忙打转向、踩刹车避让,可那时才发现,车子的刹车在熄*时根本踩不下去,当时她就慌了。为了不和来车发生对撞,朱某只好猛打方向,但当时车速已经很快,车子整个都翻出去了……回想起事故发生时的情形,朱某至今历历在目、心有余悸。

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至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现代越野车呈90度“侧躺”在路**,一筐樱桃散落一地。好在朱某驾车时系了安全带,仅受了几处皮外伤,并无大碍。

民警通过呼吸酒精测试和尿液检测,排除了朱某酒驾和毒驾的嫌疑。在经过现场勘查、车况检查和询问情况后,民警认为,朱某在下坡路段将车辆熄*空挡滑行是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应当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民警依法对朱某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机动车驾驶员,下坡路段将车辆熄*空挡滑行,车辆很容易失去控制引发交通事故。山城上下坡路段多,机动车驾驶员切勿为省一点燃油费将车熄*空挡滑行,而把自己的人身安全抛诸脑后。要知道,“交通安全,千金不换”。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