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一村支书因收受香烟遭查处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为村民办建房手续、调解纠纷,竟然当面暗示当事人给自己送礼品。近日,巫山县官渡镇水平村村支书张某因收受香烟被该县纪委撤销党内职务。

据了解,张某自2007年以来先后担任巫山县官渡镇水平村民兵连长、村主任、村支部书记。2010年至2013年,张某在为两户村民办理建房手续时暗示当事人给自己送礼品,先后收受香烟各一条,其后调解村民间矛盾时又以同样方式收受当事人香烟一条。今年年初,张某索贿的行为被巫山县纪委发现。近日,张某被撤销党内职务。

巫山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微**”也可能造成“大祸害”,对群众身边的**问题,纪检监察部门将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让纪律和规矩成为不可触碰的底线;发现违纪苗头就管,不以问题小而姑息,不以违者众而放任;通过早发现、早提醒、早调整、早查处,持续保持强力震慑,切实减少基层**问题发生。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