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小肌瘤能怀孕吗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妇科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肿瘤,比较多发生在30~50岁的女性朋友总中。大多数的子宫肌瘤没有什么症状或在症状不明显。很多人是等症状很明显时才到医院就诊,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比较严重了。另外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过多、痛经等表现,如果子宫肌瘤较大,会**到膀胱、输尿管,会出现上厕所频繁,或者排尿有些困难。

子宫上长了肌瘤,对于女性朋友怀孕有什么影响呢。

*先需要看子宫肌瘤生长的位置、大小和数目。如果是比较大的子宫肌瘤,会让女性的宫腔变形,**不能顺利通过,就会影响受孕,也有可能会导致流产或者早场。子宫肌瘤可以使肌壁或内膜静脉充血扩张,导致子宫内环境改变而不利于孕卵着床;也有可能胚胎发育因为供血不足而导致流产,流产发生的概率也会比未患子宫肌瘤的女性高。子宫肌瘤还可能会影响生完宝宝后子宫收缩,引起生产后出血。

另外,子宫肌瘤的大小不同,对受孕的影响也不同。一般来说,如果子宫肌瘤的直径在5厘米以下,并且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的话,对女性朋友怀孕的影响并不怎么大。但是女性朋友也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听从医生建议哦。

综上所述:患上子宫肌瘤也并不是一定不能怀孕,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这个还是需要看子宫肌瘤的具体情况。建议不幸患上子宫肌瘤又准备怀孕的女性朋友,要及时到**的医院检查,让医生根据自己病情的分析,看子宫肌瘤是否对自己怀孕有影响,听从医生建议。


标签: 子宫小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