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多长时间可以同房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夫妻间的性生活俨然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任何一个手术过后,即使是上环下环这么一个小手术都已经成为大家的一种顾虑,担心会影响夫妻性生活。那么,上环后多久可以同房呢?放置节育环手术术后是要隔房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再同房,因为节育环和女性碰本身会有一个“磨合期”,过早的开始性生活,会导致节育环偏曲,脱落,也会导致妇科炎症,如盆腔炎,宫颈炎等。

除了要知道上环后多久可以性生活外,上环后还要做到以下几点:

1、特别注意个人卫生,禁止性滥交,过多的***。

2、保持连个的卫生习,不和其他人共用毛巾、浴巾和浴盆。

3、发生**炎等其他妇科疾病时一定要积极到医院检查*疗。

4、如果女性朋友上的避孕环带有尾丝者一般不要采取**冲洗。

5、如果发现**有出血这个时候就要禁止发生性行为,避免更加严重,女性朋友平时应该尽量不要穿化纤**,不用卫生标准不合格的卫生用品,每日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爽,并且换洗**。

生活中只有认真地做好带环后的自我卫生**,才能防止盆腔感染的发生,保持未来的生育能力。上环后如果发生**出血淋漓不尽或患有盆腔炎时,应该及时到**的医院检查*疗,*疗后症状没有明显改善的朋友应该到医院取环,考虑选用其他避孕方法。如果带环后发现停经,也需要及时到专业妇科医院就诊,检查确认是否已经怀孕。上环并不表示,一定不会怀孕,只是怀孕的几率会小很多,还是有可能会怀孕的,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要认识到这一点。

标签: 女性上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