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最直接的原因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直接的原因

宫颈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女性朋友都感到很后怕,因为宫颈癌的发生跟日常自身的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大多女性朋友都想了解宫颈癌的具体原因,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做详细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慢性宫颈炎症:

宫颈癌的发病率跟慢性宫颈炎密切相关,特别是久*不愈的重度宫颈糜烂,有一定的癌变可能。子宫颈的生理和解剖上的缘故,容易遭受各种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因素刺激,包括创伤、激素和病毒等都是常见的诱发宫颈癌的原因。

二、性生活过早:一些

一些年轻女性朋友缺乏自我保护意识,过早的进行性生活,而过早进行性生活对宫颈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性生活过早,指18岁前即有性生活的妇女,其宫颈癌的发病率较18岁以后开始性生活的要高4倍,同样属于诱发宫颈癌的原因。妇女性生活开始早且患有梅毒、淋病等性传播性疾病,则宫颈癌发病率较正常妇女高6倍。

三、多次人流或分娩:

如果因为意外怀孕女性做人流手术次数过多,或者过多生产,也会给宫颈造成一定的损伤。多次分娩者过早的**分娩,与早期开始性生活一样,发育尚不**成熟的性器官很轻易受到各种有害因素的侵扰,频密分娩或者多次人工流产,也有类似的摧毁作用,这种摧毁经年累积之后,就可能导致宫颈癌。

以上几种原因是宫颈癌发病的主要原因,据了解,除了以上几种原因之外,如果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久坐不站或者不经常参加锻炼,甚至有吸烟喝酒的习惯也会加大患上宫颈癌的概率。并且宫颈癌发病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因此如果自己的母亲有宫颈癌的现象,自己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