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

目前提到子宫肌瘤,女性朋友们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大多数只是对其症状有一定的的认识,但是至于子宫肌瘤是什么怎么引起的?而患子宫肌瘤之后应该怎么办呢?可能很多女性朋友还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妊娠后性生活

在妊娠初期和临产前的两个月应该禁止性生活,以免导致女性流产或者早产,而流产或者早产也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损害。

2、性生活紊乱

有些年轻女性过早开始性生活,这样对自己的身心健康都会造成损害,特别容易造成宫颈糜烂以及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如果再加上过多进行人工流产那么更会加重病情。

3、不洁性生活

性生活时不讲究卫生,病原体可经**进入子宫腔内,引起子宫内膜感染。如果男***包皮含有很多污垢,或者没有做好个人卫生那么对宫颈的刺激也是引起子宫工肌瘤的重要原因之一。

患有子宫肌瘤怎么办?

1、采用药物*疗

以短期*疗为主,主要适用于有手术指征的子宫肌瘤患者,术前用药以纠正贫血、缩小子宫体积,避免术中出血及减少手术困难;近绝经期妇女,子宫小于孕10周大小,症状轻的;因其他合并症有手术禁忌症者,因应用的药物均有副作用,不宜长期应用。

2、手术*疗

手术仍是子宫肌瘤*常用的*疗手段。主要分为子宫切除术和肌瘤剔除术。

3、中医疗法

中医*疗子宫肌瘤,多以活血化瘀、消瘀散结、清热解毒为主。

引起子宫肌瘤的主要原因是根女性自身的一些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女性朋友要知道洁身自爱,做好个人卫生,不要有一些不恰当的性行为,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子宫肌瘤的发生。如果已经患有了子宫肌瘤,那么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疗方法进行积极*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