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的发病的原因是什么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的发病的原因是什么

子宫肌瘤的具体发病因素虽说不明确,但通过临床研究发现,很多不良行为对于子宫肌瘤的发病,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刺激性作用,比如,性行为异常,或者是避孕药的长期使用等,下面就子宫肌瘤的原因进行介绍:

1、子宫肌瘤的原因与长期和过度的卵巢雌激素刺激有关肌瘤好发于育龄妇女,绝经后肌瘤停止生长。甚至萎缩消失;在妊娠时或应用激素后可长大。甚至细胞出现不典型形态;子宫肌瘤患者血中雌激素增高,细胞对雌二醇的结合力较正常人增加20%。以上现象说明子宫肌瘤的发生与雌激素可能有密切关系。但是有些现象又不一定与雌激素有关。

2、子宫肌瘤的原因与许多细胞基因畸变有关。也就是说子宫肌瘤疾病有先天遗传的特点,所以,具有子宫肌瘤家族聚集性特点的人群,在预防上要有足够的重视。除此之外,也要注意警惕子宫肌瘤疾病恶变的可能,这点至关重要。

3、促性激素释放激素,雌激素,孕激素。以及多种生长因子被认为是子宫肌瘤生长的控制剂是子宫肌瘤的原因。

4、身体长期肥胖的人群也是导致子宫肌瘤疾病的*常见发病人群之一,主要就是指脂肪组织能促进雌激素的分泌,除此之外,若是长期使用避孕药物的情况下,也可以导致子宫肌瘤,一般就是指避孕药使得雌激素含量变高,从而引起子宫肌瘤的发病。

可以导致子宫肌瘤的原因中,上述中的几个方面是*常见的,除此之外,也要注意的是,子宫肌瘤疾病虽说是良性肿瘤,但其实,子宫肌瘤也分为不同的类型,而不同类型的子宫肌瘤,恶变程度也是存在差异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