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三期怎么治疗最好呢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三期怎么*疗*好呢

*疗宫颈癌的方法也并不是单一的,就以现在来说,*常见的就是放射*疗,手术*疗,但除此之外,也还有其他方面的*疗方法,比如,化学*疗,以及中医**的辅助*疗,下面就*疗宫颈癌的方法进行介绍:

(一)手术*疗是很常见的*疗宫颈癌的常见方法之一,一般就是指采用广泛性子宫切除术和盆腔淋巴结消除。而切除范围主要就是指全子宫、双侧附件、阴道上段和阴道旁组织以及盆腔内备组淋巴结部位。但宫颈癌的手术*疗相对少见,毕竟手术*疗都是针对相对早期的宫颈癌患者。

(二)手术并发症及处理,要注意的是,手术*疗宫颈癌的话,也可能会有并发症的可能,包括很多,比如,常见的就是术中出血、术后盆腔感染等情况,术前要有比较充分的准备。比如,可以采取术后采用腹膜外负压引流等措施,上述并发症的发生率已经在明显的减少。

(三) 放射*疗是*疗宫颈癌疾病的*常见方法也是首选*疗方法,可以应用于各个时期的宫颈癌疾病的患者,放射范围包括子宫颈及受累的阴道、子宫体、宫旁组织及盆腔淋巴结。照射方法一般都采取用内外照射结合,内照射主要针对宫颈原发灶及其邻近部位,包括子宫体、阴道上部及其邻近的宫旁组织(“A”)点。

而外照射则主要针对盆腔淋巴结分布的区域(“B”)点。内放射源采用腔内镭(Ra)或137铯(137Cs),主要针对宫颈原发病灶。

中医**对于宫颈癌是辅助性的作用,一般就是指从整体上提高患者的机能,以提高*疗的成功率,除此之外,中医**对于化学*疗带来的副作用,也会有很好的中和作用,所以,对中医***疗宫颈癌也要有足够的重视。

标签: 宫颈癌三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