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引起宫颈癌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原因引起宫颈癌

可以导致宫颈癌的原因中,病毒感染的情况是*常见的发病因素之一,主要就是指梅毒,尖锐湿疣,或者是生殖器疱疹,但除此之外,宫颈癌疾病也还有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长期吸烟等,下面就宫颈癌的原因进行介绍:

1、病毒感染是导致宫颈癌的一个主要因素,主要就是指单纯疱疹病毒Ⅱ型、人**瘤病毒、人*细胞病毒,除此之外,真菌感染也可以引起宫颈癌的发病,预防病毒感染是预防宫颈癌疾病的关键之一。

2、一般来说,宫颈癌都是发病于中老年人群,*次性行为过早,或者是***过多的人群,是宫颈癌疾病的高发人群,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高度的警惕,临床数据显示,这些人群发生宫颈癌相对危险性越高,甚至会高出4倍以上。由此可见,性行为与宫颈癌的发病有直接的联系。

3、宫颈癌多发生在社会经济地位低下的妇女。吸烟的妇女患宫颈癌的机会比不吸烟者增加2倍。此外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生活习惯也可能影响宫颈癌的发病率,妇女免疫功能低下,不良的精神因素都是宫颈癌的病因。

4、宫颈糜烂、裂伤与外翻:由于子宫颈的生理和解剖上的缘故,容易遭受各种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因素刺激,包括创伤、激素和病毒等都是常见的诱发宫颈癌的原因,并且也是宫颈癌的高发病因之一,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有所警惕。

可以导致宫颈癌的原因中,上述中的几个方面是*常见的,除此之外,也应该有所警惕的是,宫颈癌疾病也有家族聚集性的特点,也就是说,宫颈癌是有可能遗传的,建议这类人群在平时的生活中,科学的做出预防措施。

标签: 引起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