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会得宫颈癌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原因会得宫颈癌

宫颈癌的众多发病因素中,病毒感染是*常见的情况之一,病毒感染的传染途径一般都是性行为传染*是常见,比如,包皮垢通过性行为的传染,另外,诸如梅毒,尖锐湿疣等都可以导致宫颈癌,下面就宫颈癌的原因进行介绍:

1.不洁的性生活

未婚女子因处女膜的屏障保护作用,**内微生态环境处于平衡,即使有病菌入侵,也难以发病,所以很少发生宫颈糜烂。一旦有了性生活,**相对处于一种 “开放”状态。性生活时**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直接把病菌带入**,感染宫颈,对已患宫颈糜烂的女性来说,则可加重其宫颈炎症,扩大糜烂面,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

2.清洁过度

清洁过度其实主要就是指过度的清洁影响到了女性的自我保护系统,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注意禁忌较高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否则,很容易就会适得其反。而若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导致不同程度宫颈上皮损伤,从而*终出现糜烂,久而久之就有可能转化为恶性肿瘤。

3.多次人工流产

多次的人工流产可以直接对患者的宫颈,以及子宫造成很大的损伤,这是现在引起宫颈癌疾病的一个主要因素,同时,这种情况下的女性,受孕也是很困难的,甚至会引起流产的情况出现。

5.多个***、性生活强度过大

性行为不洁固然是导致宫颈癌疾病的主要因素,但其实,性行为过于频繁的话,也有一定几率会引起宫颈癌,比如,每周4次以上、经期性生活等,也是宫颈糜烂不可忽视的原因。

可以导致宫颈癌的原因中,上述中的几个方面是*常见的,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有足够的警惕,除此之外,建议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多警惕家族聚集性的特点,虽说这方面是否为宫颈癌的病因还没明确,但也要有所警惕。

标签: 会得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