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轻度宫颈糜烂方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妇科疾病的种类比较多,宫颈糜烂就是其中一种,也是发病较高的一种。根据米兰的面积大小宫颈糜烂可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当子宫宫颈糜烂的面积小于整个宫颈的1/3时为轻度糜烂,是病情*轻的一种,*疗起来难度也是*小的一种,那么,*疗轻度宫颈糜烂的方法有哪些呢?

*疗轻度宫颈糜烂的方法有以下几个:

1、药物*疗:对于轻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采用一些临床上专业的药物进行*疗,这方面比较专业的药物有卡琳贝尔,这种药物可以***愈轻度宫颈糜烂。通常糜烂面积较小切炎症浸润比较浅的宫颈糜烂情况可以采用药物*疗的方法。

2、中医*疗:中医需要根据病人的具体症状,来辨别病因然后进行对症施*的方法进行*疗。中医认为,宫颈糜烂多因七情过极,郁久化*,进而损伤了肝脾,湿瘀互结损害的胞宫,阴部的胞脉受到损伤,在加上外感邪毒导致疏泄运化的市场,气滞血瘀而形成宫颈糜烂。

3、物理*疗:这种方法多用于糜烂面积较大、炎症浸润较深的宫颈糜烂,具体*疗方法包括电熨、冷冻疗法、激光疗法、ks仪*疗等等。

4、手术*疗:对于通过药物和物理*疗、中医*疗均无效,宫颈糜烂较深或者宫颈糜烂面积较大,宫颈肥大或者怀疑有癌变的宫颈糜烂患者来说,可以考虑进行宫颈锥形切除或者全子宫切除的手术。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疗轻度宫颈糜烂的方法介绍,希望上述介绍可以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小编要提醒大家,宫颈糜烂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疗,病情出现恶化,很容易恶变,这对女性健康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患者*好能够在轻度宫颈糜烂阶段对其进行科学有效的*疗,尽快*愈宫颈糜烂。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