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预防方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宫颈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宫颈癌的一个主要原因,对于宫颈癌这类疾病,不仅发病率高,对患者健康的影响还非常大,所以大家应了解宫颈癌的预防方法,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防止宫颈癌发病给您的健康的造成影响。那么,宫颈癌的预防方法有哪些呢?

宫颈癌的预防方法有以下几个:

1、提倡晚婚晚育、少生优生:推迟性生活开始的年龄,减少生育的次数,这些都能够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

2、预防、*疗各类妇科疾病,如宫颈糜烂和慢性子宫颈炎等疾病,在分娩的时候应避免宫颈的破裂,出现时应及时进行修补。

3、注意经期卫生和性卫生:要保持适当节制的性生活,在月经期和产褥期不要进行**,主要双方生殖器官的清洁和卫生,在**时*好戴安全套,减少并**多个***的情况。

4、如果男方有包皮过长和包茎的情况,应注意局部清洁,*好能够进行包皮环切术,这样可以减少妻子患上宫颈癌的风险,还可预防自身**癌的发生。

5、对于宫颈癌的高危人群,在出现宫颈糜烂、慢性炎症、宫颈撕裂、**感染的情况,应多加注意,积极进行*疗,争取早日*愈。宫颈癌的高危人群包括性生活过早、过多、生育过早、过多,有滥交、多个***以及不洁性生活史的女性。

以上介绍的几种预防宫颈癌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尤其对于宫颈癌的高发人群,一定要多加注意做好预防,在平时生活中也应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随时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积极进行**的*疗,争取早日*愈疾病,减少疾病的发病率。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