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需警惕三大误区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比较重视养生科学,对于身体健康也非常关注,所以对于怀宝宝这件事也比较重视,在怀孕之前就要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们俗称的备孕,但是很多人在备孕过程中存在一些误区,这些备孕误区会影响备孕的效果,严重的会影响怀孕。那么,备孕的误区都有哪些呢?来看看下面关于备孕误区的介绍。

备孕的误区有以下几个:

误区一、只要计算好了排卵期,并且性生活次数足够多,就可以很快怀孕。对此**分析说,女性的排卵期是比较容易受孕的,但是并不是每次都能碰上排卵的,所以实际非常重要。很多夫妻就是为了造人而又比较频繁的房事,这样会导致老化的**与卵子结合。

误区二、只要超不过35岁,生殖能力都是很强的。对此**分析,尽管女性的生殖能力会在35岁之后有所减弱,但是也有很多女性在20多岁的时候就有不育的问题。尽管女性在20多岁的时候生殖能力*强,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使还没到35岁,生殖能力也会有所减弱。

误区三、月经正常并且曾经怀过孕,所以只要停止避孕很快就能怀上孩子了。**表示,女性如果经常服用避孕药,应在停用至少三个月之后在怀孕,因为避孕药中有荷尔蒙会影响胚胎的早期发育。对于大多数的夫妻来说,在开始尝试受孕的**个是很少成功的,并且即使是一对健康的夫妻,每个生理周期也只有四分之一的机会可以成功受孕。

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备孕的误区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备孕的误区除上述介绍的几个外,还有很多,如有人认为夫妻俩的身体健康,所以能够顺其自然没必要做孕前检查。还有人认为孕检只是女人的事,男人不用孕检等等,这些都是备孕误区,希望大家有所了解,合理备孕。

标签: 备孕需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