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有效治疗和预防?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每个女人都痛恨的一种疾病。尤其是在年轻的女性朋友中。因为他们平时喜欢热情疯玩、毫无顾忌可是当染上疾病之后,带来的工作、生活的痛苦却不是他们想要承受的。那对于他们患上该疾病的女性朋友要怎么*疗?*疗之后又要怎么预防呢?

*疗方法:

(1)手术后药物*疗。保守性手术和保留卵巢功能的手术患者,术后给予3-6 个月药物*疗。

(2)妊娠对延缓子宫内膜异位症复发的作用。妊娠能延 缓子宫内膜异位症复发。

(3)子宫内膜切除术。切除子宫内膜,阻止子宫内膜碎片的脱落以及子宫内膜细胞种植于腹腔,而预防子宫内膜异位症 的复发。

*疗术后注意:

要注意术后粘连、复发的可能。术后复发与疾病的临床分期、既往的子宫内膜异位症*疗方式及手术后是否接受雌激素补充*疗等因素相关。

根据患者子宫内膜异位症临床分期,术后需补充药物*疗。

轻度子宫内膜异位症术后患者,可尝试低剂量口服避孕药以抑制卵巢,可用至无效或希望妊娠为止。如果低剂量避孕药无效,可采用达那唑或GnRH类似物,持续*疗3-6个月,再对症状和检查进行评估。

对于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术后可采用GnRH类似物,持续*疗3-6个月。术后需定期行血清CA125、**B超、磁共振等检查。

子宫内膜异位症给女性带来的痛苦是*大的。女性朋友也应该吸取经验教训。不要因为年轻不懂事,让年纪轻轻的身体受更多的伤害。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吸毒滥交等不良习惯。养成不抽烟、不喝酒的良好习惯,学会喝茶养生、以呵护自己的健康为主。关爱自己也要关爱他人,每天保持好心情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