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宫颈糜烂药物怎么治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属于女性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症状。发生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是跟女性在身体上有了其他的一些妇科炎症后,没有很及时的进行有效的*疗和控制。导致宫颈的鳞状上皮脱落,被柱状上皮覆盖引发的。发生了宫颈糜烂的症状后,如果病情是属于比较严重的,而且*疗的不及时的话,那么是会可能引发更严重的疾病发生。有可能会让正常的生育功能受到比较大的影响,而且还可能会对生命安全有威胁的。*疗宫颈糜烂一般都是采用药物的方法。那么宫颈糜烂药物怎么*疗?下面我们来介绍下。

宫颈糜烂的症状在*疗的时候要根据病情来进行选择药物和方法。宫颈糜烂的症状如果是轻度的情况,是不需要特别*疗的。这样的症状下,病人只要能够及时的注意观察,等到宫颈糜烂的症状发展到中度以上的情况下,才需要选择药物来进行*疗。

*疗宫颈糜烂*有效的方法就是外用药物和内服药物相结合的方法。外用的药物有硝酸银或者是重铬酸钾液,使用的时候一般都是在女性月经**完了之后的第七天开始用药物涂抹,一个月试用一次就可以。然后配合千金片等内服药物进行*疗。

除了西药外,也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外用,然后根据具体的病因来选择合适的药方内服的方法来进行*疗。这样的情况也是能有非常好的***果。另外在用药物*疗的时候配合物理的激光、冷冻等方法***果也会比较的理想。

药物*疗和物理*疗的方法如果效果不好的话,还可以使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但是在选择手术*疗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因为手术*疗是要把女性的宫颈和子宫等切除,这样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所以没有生育过的女性*好不要选择手术*疗。只有选择针对自己病情的药物或方法,就能让宫颈糜烂的症状得到*好的***果,起到*愈的效果。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