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宫颈糜烂怎么办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的症状发生之后,在初期症状比较轻的情况下是不需要特别*疗的,病人也不需要特别的慌张。在这个时期的宫颈糜烂症状患者只要多注意观察就可以。一旦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加重的情况出现,那么就需要及时的采用针对性的药物和方法来进行*疗了。*疗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是采用药物和物理*疗的方法。宫颈糜烂的症状虽然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子宫疾病,但是只要能及时的采用针对性的药物和方法就是能有很好的***果。那么老婆宫颈糜烂怎么办?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下。

发生宫颈糜烂的症状*先不要紧张,先检查清楚宫颈糜烂的症状是属于上面程度。如果是属于轻度的宫颈糜烂症状,那么是不需要特别*疗的,只需要患者多注意观察,定期做检查就可以了。宫颈糜烂的症状只有到了中度以上的程度,那么才需要进行特别的*疗和控制。

*疗宫颈糜烂中度以上的程度时,病人要采用硝酸银或者是重铬酸钾液来进行涂抹*疗。每个月的月经完了之后的第七天,使用药物涂抹就可以了。一个月试用一次就行。另外可以配合千金片或者是消糜栓一起*疗。那么*疗的效果会更加的理想。

在使用西药*疗的同时,也可以根据病情来选择中医中药的方法*疗。中医中药也是采用外用云南白药和内服药物相结合的方法来进行*疗。配合激光、冷冻等物理***果会更加的理想。

在*疗宫颈糜烂的时候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或者是病情反复发生,药物*疗的效果不理想。那么还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由于手术*疗宫颈糜烂的症状,是需要切除宫颈或者是子宫的,所以在具体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慎重才行,避免影响正常生育功能。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