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引起的原因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于子宫肥大不是特别熟悉,不知道它是怎么回事,其实子宫肥大是指子宫在炎症的刺激下,充血、水肿而导致的宫颈的肥大,它是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如果患上子宫肥大,没有及时的*疗的话,就会对女性的身心健康有一定的影响。那么子宫肥大是怎么引起的呢?今天我们就听听**怎么说。

1、先天性的子宫肥大:这种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

2、炎症引起:在炎症的刺激下,宫颈会充血、水肿,宫颈腺体和间质之间发生增生而引起子宫的肥大。常见的有附件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子宫慢性肌炎。

3、生产过多的女性:由于多次的孕产,子宫肌层内的组织,在平滑肌以及血管周围会发生增生,从而导致了子宫的肥大。

4、卵巢功能障碍:卵巢功能发生障碍,就会引起雌激素的分泌紊乱,使得刺激子宫肌层增大。

5、病原体的入侵:病原体的入侵也是造成宫颈肥大的原因之一,造成宫颈肥大的病原体主要有支原体、衣原体、细菌、病毒等。

6、宫颈腺体粘液潴留:在宫颈腺体深部可能会出现粘液潴留,形成大小不等的囊肿,使得宫颈变得肥大。

7.盆腔淤血或子宫肌层血管硬化:盆腔淤血会引起子宫结缔组织增生,导致子宫肥大。

以上便是**给出的关于子宫肥大引起原因的介绍。子宫肥大在女性中的发病率很高,我们要做好对子宫肥大的预防,要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呵护好自己的子宫。如果出现了子宫肥大的现象,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疗,切莫因为自己羞于面对这种病症,而耽误*疗的*佳时机。祝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