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引起原因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是一个“谈癌色变”的年代,人们的生命健康受到癌症的严重威胁。在妇科疾病中,宫颈癌是*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它的死亡率是非常高的,而且根据近年来的发病数据显示,这种疾病趋于年轻化,那么宫颈癌的预防就成了重中之重。要想了解如何预防,我们就必须知道宫颈癌是怎么引起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

1.过早的**:因为少女的宫颈尚未发育**,还比较脆弱,对于外界的致癌物质比较敏感,如果***是一个癌细胞携带者,就很容易通过**传染。

2.性生活频繁:这是引起宫颈癌的重要因素之一

3.长期久坐不动:这是现代社会都会有的习惯,尤其是那些上班族的女性,长期的下肢血液流通不畅,容易引起毒素的积累,缺乏体育锻炼,引起宫颈癌的几率就大。

4.宫颈炎症:如果攻击受到损伤、破皮、糜烂、发炎,并且长期没有*愈,这都有可能转变为早期的宫颈癌细胞。

5.性器官的摩擦:患者在进行性器官摩擦时,会产生肉眼看不到的皮肤破损,如果有一方是病毒携带者,就会传染给另一方。

6.母婴传播:患有宫颈癌的女性,一般不能够怀孕。如果孕妇患有宫颈癌,很有可能会通过胎盘,传染给胎儿。

7.吸烟等其他因素:经过研究发现,吸烟的女性患有癌症的几率是不吸烟的2倍。而且免疫力低下,精神不佳都与癌症的发生有关。

以上便是关于宫颈癌的是怎么引起的原因介绍,希望可以帮到那些患有宫颈癌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对宫颈癌进行预防,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多吃蔬菜水果。同时在进行性生活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卫生,佩戴合适的工具,避免细菌的感染。祝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