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用药能治好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用药能*好吗?女性在轻度的时候是可以采用药物*疗,但病情转变我中度和重度的时候就不适合采用药物方式进行*疗。因此针对女性是否能够使用药物方式进行*疗还需要根据女性的病情轻重来进行决定。因此女性只有发现患上宫颈糜烂后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才能明确病情的轻重程度。

宫颈糜烂用药能*好吗?宫颈糜烂是很多有性生活的女性面临的问题,尤其是一度不容易被发觉,当被发现的时候很多情况下已经是二度或是三度了,其实如果只是简单的一度可能用些药物*疗就能够好,但如果是二三度的话就不好说了。尤其是三度,随便用药肯定是不会好的。

医学上,中度宫颈糜烂是指糜烂面积占子宫颈面积的1/3-2/3之间,对于程度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疗,药物的作用只是栓剂和洗液为主。不能**的*愈中度宫颈糜烂。

在此提醒女性朋友,虽然说药物能够*疗很多的疾病,但药物不是*疗中度宫颈糜烂的好方法。而且女若是长期使用药物方式进行*疗宫颈糜烂也是容易产生抗药性,导致女性阴道变得干涩,加重病情的*疗难度。用药物*疗只起到局部的消炎作用,对于糜烂面积的修复和*愈是没有作用的。药物*疗还具有极大的复发率。使用药物*疗时,炎症暂时的有所缓解,但宫颈糜烂还是不能够完全的*愈,只会造成病情变得更加严重, 还会再次出现复发发生,所以说在*疗宫颈糜烂方面,可以选择LEEP刀技术。

健康提示:当女性出现白带异常的时候就需要警惕是不是患上宫颈糜烂,这时候最好到妇科医院做检查,同时患上宫颈糜烂后也不能盲目进行*疗,应该到**医院做检查结果让专业医师给出*疗方案,否则不但不会*愈还会加重病情。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