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什么药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科疾病,有很多患者朋友对子宫肌瘤常常会有恐慌,其实子宫肌瘤并不是很可怕,只要对症下药,一定会*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介绍下子宫肌瘤吃什么药物可以*疗。

子宫肌瘤可以用一些甲基睾丸素,每日2次舌下含服,每月用药20日,或丙酸睾丸酮,每5日肌注1次至月经来潮,以后连用3日,每月总量不能超过300毫克。用雄性激素*疗虽然有一定**,但有男性化副作用,往往不能坚持用药。可以用有米非司酮,每次5毫克,每日2次口服,3个月1个疗程,有轻微潮热和小关节不适副作用,停药后即可消失。同时服药过程中,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对病情*疗造成伤害。

当然子宫肌瘤也可以用一些**,对于**来说,成本相对小些,也会对我们子宫肌瘤患者朋友的身体副作用小些,在药店都可以买到这些药材,如桃仁、红花、当归、赤芍、川芎、生地,加味熬成药汁进行服用,每日三次,或者用一些益阴煎--知母、黄柏、龟板、生地、砂仁、大枣、甘草,加味,也是熬成药汁,进行服用,每日两次即可,也可以用白术、黄芪、龙骨、牡蛎、生地、茜草、海螵蛸、续断、生芍,熬汁水服用,每日一次。中西医用药是一样的,都要在用药过程中一定要忌嘴,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对病情*疗造成伤害。

今天小编介绍了对于子宫肌瘤的*疗过程中用药的一些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下,不过小编建议对于子宫肌瘤一定要正确的*疗方法进行*疗,早日去**的医院接受**的*疗,在医生建议下用药,才能够早日得到康复,在用药过程中除了对饮食的注意,更要不要抽烟和喝酒,以免对病情造成更大伤害。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