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可以吃什么食物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由于避孕不当会很容易不小心怀孕,这时候往往会选择做无痛人流,所以无痛人流也成为比较常见的手术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只是注意手术的过程,而手术后的护理却被很多人忽视,无痛人流手术患者在做完手术后身体比较虚弱,这时候一定要注意饮食,那么做完无痛人流后患者*适合吃些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糖饯红枣。取50克干红枣,10克花生米,50克的红糖。*先要把干红枣洗干净后放到温水里面浸泡,花生米稍微煮一下然后去掉外皮。然后将红枣和花生米一起放入到小铝锅里面,加适量的水用文*煮30分钟,等到红糖溶化收汁就可以了。这道菜具有养血,理虚的作用,适合流产患者食用。

(2)豆浆大米粥。取2碗豆浆,50克大米和适量的白糖。*先将大米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加以豆浆煮粥,煮熟后可以加入糖调味食用,每天早上空腹食用,可以调和脾胃。

(3)鸡蛋枣汤。去2个鸡蛋,10个红枣还有适量的红糖。在锅里面加入水煮开后打入鸡蛋卧煮,等到水再煮开的时候放入红枣和红糖,用文*煮20分钟就可以了,这道菜具有补中益气,养血的作用。

另外人流后*先要****的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要补充足够的铁,这样才能防止贫血的发生。患者可以多吃些鲜鱼、嫩鸡、鸡蛋类食物,不要吃些萝卜、山楂、苦瓜类有理气、活血、寒凉性的食物,而且患者补养的时间*好是在半个月左右。

无痛人流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如果在做手术后多多注意饮食方面的一些事项,就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且还可以使患者的早日康复,减轻流产对身体造成的损伤。


标签: 做完人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