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于细胞型子宫肌瘤的微创手术怎么样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都知道手术是*疗子宫肌瘤的*好方法,尤其是绝经后的女性,手术切除可以**避免肿瘤复发,良性肿瘤更是尽早切除,避免给身体带来更多的疾病。但是很多女性都在问子宫肌瘤手术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手术,会不会很痛苦或者落下后遗症呢,在这里我来给大家讲述一下子宫肌瘤微创手术的全过程:

微创手术主要利用内窥镜就是带有微型摄像头的仪器随时检测子宫变化,使用冷光源提供照明,将腹腔镜镜头插入到腹腔内,运用数字摄像技术将腹腔镜镜头拍摄图像通过系统显示在监测器上。医生会通过屏幕上显示器官不同角度的图像,对病情进行针对性分析判断,并用特殊的腹腔镜器械实施手术。

这个手术创口很小,会在术前麻醉患者,不会有任何的疼痛。腹腔手术可以进行录像和拍照,医生可以把手术过程和一些重要的图片存入电脑进行存档,以便于可以随时翻阅。不仅如此,腹腔手术还会观察到卵巢的健康程度,子宫和卵巢都是女性*重要的生理器官,恰恰这个手术可以观察到两个*重要的部位。简单介绍完这个子宫肌瘤微创手术相信大家也都大概了解这个手术*疗过程了。子宫肌瘤微创手术是一种创伤小、出血少,痛苦小的手术,而且**比较快,*重要的是它打破了常规的切除手术,不用担心有副作用。

任何的手术,在做完后都要做好保养,对于子宫手术更是如此。子宫肌瘤手术后需要吃含铁质较高的食物,如猪肝、黑芝麻、香菇、番茄等绿色的蔬菜,少吃脂肪含量较高的肉类。薏米、山楂一些食物也有利于保护子宫的功能。为了更好的愈合伤口,出院后也可以口服3-5天的消炎。在术后**充足的休息,不要运动。子宫肌瘤切除后患者不要吃辣椒、麻椒、生蒜、桂圆白酒等刺激性饮料,要及时补血养气,术后的半年里要医院复查一次,避免感染。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