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前检查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对于计划生育政策的变动,节育环深受广大妇女的欢迎,节育环既可达到避孕效果,又不影响性生活,同时它取放简单、安全有效、不良反应甚少,目前放节育环已成为妇女产后避孕的重要措施。我们在知道相关检查的同时还应该注意什么?才能做到对我们的身体伤害程度降到*低,下面就让小编为你做一下介绍:

相关**指出上节育环之前我们要做妇科检查、血常规检查同时我们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是正常分娩的情况下,可以在产后42天后做产后检查时放环。这时虽然子宫已基本**到怀孕前的正常大小,但是子宫颈口松,环是比较容易放入的。还有产后尚未**不能有性生活,所以不会有怀孕。

2、如果是剖腹产的情况系,可以在刨妇产时立即放入,此时放环,正好将环放入子宫的位置,而且不会增加病人痛苦和思想负担。刨妇产时放环操作不会经过**,刨妇产手术本身是无菌操作,所以不会有感染的现象。

3、如果是人工流产的同时上节育环,这时宫颈口松比较容易放入,同时可避免两次手术,人工流产、放环一次进行,既方便又可减轻妇女的心理负担。

相关**提醒上环前注意:*好月经干净后3~7天上节育环,因为这个阶段处于安全期,子宫内膜刚开始形成,妊娠的可能性小,有效的避免带孕上环,这时上节育环前注意的。

温馨提示:上环前的检查是很必要的,在子宫内放置一个异物,身体需要有一定的时间适应它,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熟知上环前和上环后的注意事项,对于要检查的这些项目我们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咨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术前的准备和术后的**工作,这样会使我们的手术效果更好,身体的更健康。

标签: 上环前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