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子宫肌瘤手术后有后遗症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一种女性良性的肿瘤,一般的多数女性患者并没有病症的,只有在体检的时候才能检查出来,这个病症可能严重的时候引发其它疾病的,如果**流血严重了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那子宫肌瘤的手术后有啥影响呢。

子宫肌瘤的患者一般发病的时候没有明显的病症,等发现的时候病情已经发展开了,病因很多*疗方法也是很多的,情况不严重的是可以缓解*疗的,严重了就要手术的方法*疗,不过没有生育过的女性是要考虑好*疗方法的。

1、子宫肌瘤的手术后主要就是会引起月经的改变,可能会因为没有早早的活动而引起肠粘连的,还会有腹痛的情况出现,手术后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出现**出血和腹痛的症状要及早的到医院进行检查。

2、子宫的切除手术后,一般在十到十五天的时候会有少量的黄色的分泌物或者是血色的分泌物的,之后会自然的消退的,如果出现**出血的情况,要及时的查明原因进行**的检查和*疗,做好处理工作。

3、子宫肌瘤的手术切除是针对四十岁以下的人群讲的,这个手术可能会有出血多导致贫血等并发症的,手术的方法*疗是针对那些生育过的女性,经期是不能用药的,防止出血增加的情况发生。

4、子宫肌瘤的手术一般是没有什么后遗症的,这个不需要担心的。切除部分子宫的病人可能担心会严重的影响夫妻生活和家庭和谐的,有时候可能产生精神**、抑郁症的心理疾病的,这个时候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们所介绍的有关子“子宫肌瘤手术后遗症”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一定要防止其它并发症的出现,及时的做好术后的预防和处理工作,手术之后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同时饮食也要调整好,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平时也要特别注意卫生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