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了要怎么办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是发生在已婚已育的妇女身上,而且发病率比较高,可高达40%-60%,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还是对这种病比较的惶恐。其实不用太过紧张,宫颈糜烂也分为很多种程度的,轻度、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还有假性的宫颈糜烂,所以我们*先需要确定自己是属于哪一个阶段的。

宫颈糜烂呢可以分为假性宫颈糜烂和炎症宫颈糜烂两种情况。假性的宫颈糜烂是不需要*疗的,它是女性朋友青春期或者是例假前的一种正常的,出现宫颈泛红,白带增多的一种现象。炎症糜烂呢就比较严重一点,主要是由于宫颈发炎了然后导致宫颈组织的细胞的坏死出现糜烂的症状,这个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多描述讲解一下。

炎症糜烂呢主要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出现化脓的黄色海伴有异味,然后由于白带带有炎症,长时间刺激外阴容易导致外阴瘙痒疼痛等。进一步扩散下去,会导致糜烂面积增多,然后使得炎症扩散到腰部或者以下部位,容易出现腰痛、痛经等现象,甚至可能出现尿痛尿频,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多重视。

宫颈糜烂严重的话会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带来不便,所以当女性朋友感到不适的时候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疗,不能让炎症进一步的扩散加重病情,危害自己的身体。听从医生的建议合理的进行*疗。

当然宫颈糜烂患者呢也不需要过分的恐慌,这个疾病还是比较好*疗的。只要在搭配医生的药物*疗同时,同时注重个人的饮食习惯和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吃的方面要注重清淡。个人卫生方面注意勤快的换洗内衣裤,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在这里也祝愿各位朋友早日康复,远离病魔。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