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洋葱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中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也叫作子宫平滑肌瘤,初发期症状不明显。中医认为它是由女性体内雌激素过度而产生的。*好的证明是临床中,子宫肌瘤极少发于青春期未来月事的少女,而多发于30-50岁的妇女,且随着女性的妊娠而长大,随着女性的绝经而减小等。

洋葱,别名球葱、圆葱等,是百合科、葱属二年生**植物。洋葱里含有**腺素A,能减低外周的血管阻力,降低血粘度,缓解压力。同时,洋葱还能清除体内的氧自由基,增强新陈代谢,是适合中老年的**食物之一。除此之外,洋葱还有预防癌症、防止老化、降低血糖、预防感冒、帮助消化、帮助清血、改善便秘、预防骨质疏松、美白养颜、杀菌消毒、降血压、安神助眠等多种功效于一身。

因此,子宫肌瘤患者是可以吃洋葱的,吃了洋葱不会促进子宫肌瘤的增大,并且因为洋葱含有很多营养物质,且气味辛辣,能刺激女性的肠、胃以及消化腺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加上洋葱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因此也可以用于*疗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

值得注意的是,洋葱虽好,可***不宜吃的太多,过多容易引起目糊和发热。并且凡有皮肤瘙痒等疾病、患有眼疾以及胃病、肺胃发炎者应少吃或者不吃洋葱。同时,因为洋葱的辛温,患有热病的人应该拒食洋葱,防止*上浇油,加重病情。

总之,洋葱虽好,具体自己的身体是否能吃,*好还是去医院通过医生的检查才知道。单纯的子宫肌瘤患者且身体健康者是可以吃洋葱的,不会有任何不适反而益处多多。不清楚自己是否除了子宫肌瘤还有其他热病等病症的人还是应该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然后仔细询问医生自己在饮食上应该注意的事项。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