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利用药物治疗宫颈糜烂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疾病中的一种,患上宫颈糜烂后,通常的表现是白带增多,粘稠,颜色呈现乳白色或者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有的时候是血性或者夹杂血丝;外阴由于白带增多受到刺激会引发外阴炎或者**炎,出现瘙痒和疼痛的症状。下面我们来说一说*疗宫颈糜烂有哪些方法。

药物*疗宫颈糜烂方法:

1、药物*疗的有利之处就是它的副作用小,比较适合未生育过的女性使用,*疗宫颈糜烂的药物*常见的是莎迪尔凝露,慧剑组合,还有外用药物消糜栓,效果较好,价格偏高。

2、物理*疗比较适用于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的患者。常用的方法有电熨法、激光疗法、冷冻疗法。缺点是副作用比较大,有可能会造成**内壁神经灵敏度降低,对性生活质量有影响。另外*好后容易复发。

那么未生育的宫颈糜烂女性该如何*疗呢?

*先,要看糜烂的程度和性质。宫颈糜烂按病变的深度,分为轻、中、重三度。如果是轻度而又表浅的糜烂,即使糜烂面较大,但如果糜烂深度较浅,白带不多,也可暂时不*。如果是中度以上的**状糜烂,必须做防癌检查并进行*疗。

3、手术*疗--如果上述*疗无效,或或者患有宫颈肥大,或者糜烂面深而广,并且累及宫颈管者,可考虑行宫颈锥切术或全子宫切除术。但手术*疗目前已很少采用。

以上我们介绍了*疗宫颈糜烂的药物*疗方法,女性朋友在*疗宫颈糜烂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样的方式,不过严重的患者,也是要选择手术*疗方式,这样的*疗方式对女性身体会有影响,所以万不得已的时候,*好不要选择这样的*疗方式,这点女性也要注意。**重要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