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癌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得了宫颈癌,*先要勇敢的面对宫颈癌这种疾病,要保持好的心情,要保持信心。因为只要你积极面对这种疾病,就一定会找到*好的*疗方法,*终达到很好的***果,当然好的*疗方法就是对症*病,只有根据病情才能找到*好的*疗方法。也就是什么症状,什么阶段,都有对应的好的*疗方法。影响*疗方法的因素有很多,包括肿瘤大小,病患年龄及整体健康状况等等。

宫颈癌的*好*疗的方法,在不同的阶段会不同,第一期一般情况下,采用的*好的*疗方法是单纯性子宫切除或子宫颈锥形切片方式。 第二期采用的*好的*疗方法是一般采取子宫切除手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一般大部份采取放射线*疗。 第三,四期以后(包括复发):晚期子宫颈癌的标准*疗法就是*好的*疗方法,直接给予体外放射线照射和放射线*疗。但化学*疗可以暂时控制病情的发展,延长病人的存活期和减少病人的痛苦。

一般宫颈癌症初期患者,好的*疗方案有很大的争议,一般医生会建议宫颈癌患者进行手术,但是要是用手术切除子宫的话,患者就不能再生小孩,但病人如不再考虑生小孩,大部份医生会建议采全子宫切除手术。

现在有相当多的*疗方式还在进行研究,不能确切的确定哪一种就是*好的方法,要针对病人的具体情况。适合宫颈癌患者的办法就是*好的办法。无论患者处在哪一期的病痛折磨中都不要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现在的科学技术那么发达,相信自己的医生的帮助和*疗下,一定可以找到宫颈癌*好的*疗方法。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