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子宫肌瘤会有什么变化?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当育龄期的女性查出有子宫肌瘤时,医生一般都会建议先*疗肌瘤后再怀孕的,不过也有一些意外怀孕或是因不想等过长时间而带肌瘤怀孕的,那么这种情况下,怀孕后子宫肌瘤会有什么变化呢?一起了解一下。

其实对于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来说,肌瘤会不会随着时间的过去或是随着怀孕的到来而发生变化,要看各人情况的,像有的人*次查出肌瘤很小,可能一直就那样不会有变化,而且的可能也就一两年时间就会增大不少,从而不得****疗。而对于怀孕后子宫肌瘤,多数是会发生一些变化的。子宫肌瘤的发生和雌激素是有一定的关系的,雌激素的长期刺激或是分泌不平衡发,分泌旺盛,就会导致子宫长肌瘤,而除此这外,压力大和情绪压抑等也对肌瘤的形成有很大影响,这些不良的情绪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诱发肌瘤。对于怀孕时有小肌瘤的女性来说,孕期受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肌瘤发生变化也是难免的,但出现严重并发症现象的 并不常见,所以孕期患者也不用过于担心的。

一般来说子宫肌瘤会随着怀孕而出现一些变化,如有的肌瘤位置可能会改变,有的肌瘤可能会有长大的现象,另外因为有的肌瘤在怀孕后组织充血栓寒,也有可能导致红色变性,从而出现腹痛,子宫收缩等现象,针对这些情况,主要还是需做好孕期检查,一旦有异常及时处理。

一般来说,子宫肌瘤不会增加早产几率。可见有子宫肌瘤怀孕的话,肌瘤是有可能出现一些变化的,同时肌瘤对胎儿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此建议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好是*疗后再怀孕,而对于怀上的患者,一定要听从医嘱,定期进行产检,以便及时了解肌瘤以及胎儿和自身的身体状况,以便有问题能及时处理。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