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有怎样的症状表现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一种临床高发的临床常见妇科疾病,它给许多的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痛苦和折磨和难言之隐,它不仅严重威胁着患者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对患者的心理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带来了阴影。患了宫颈不应当慌张应该尽快科学*疗。那么子宫肥大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大详细介绍一下。

1、下腹及腰骶部疼痛:宫颈肥大的炎症较重时可沿子宫骶韧带、主韧带扩散而导致盆腔结缔组织炎乃欇矼裧闼乏,引起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并伴有下坠感。

2、白带症状:白带症状是主要的宫颈肥大的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在急性期,女性的白带呈脓性,伴下腹及腰骶部坠痛,或有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征;在慢性期,白带呈乳白色黏液状,或淡黄色脓性。

3、血性白带或**后出血:当宫颈肥大得不到及时*疗,就会导致病灶严重化;此时,患者可出现血性白带或**后出血症状。此外,当炎症病灶沿子宫骶骨韧带扩散到盆腔时,可引发腰骶部疼痛,下腹部坠胀感及痛经等;且当排便、**时会加重。

4、月经症状:月经症状,如月经量过多,持续天数延长等,都是常见的宫颈肥大的症状。此外,月经症状还表现在月经期延长,但经量不多;月经周期缩短至20天左右,经量及持续天数无明显改变等。

5、尿频或排尿困难:当宫颈肥大的炎症波及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周围,宫颈肥大患者可出现尿频或排尿困难。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子宫肥大症状表现的有关知识。希望了解有关知识的女性朋友在之后能够关注自己的身体时刻警惕,结合自身情况,做好科学有效的预防和尽早进行积极的*疗。另外,对患者朋友们来讲大家*好都保持一个良好乐观的心态积极的进行**的*疗才能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