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子宫肌瘤可以吃蜂胶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罹患子宫肌瘤的女性人数也在增多,而如果患有子宫肌瘤这种疾病的女性朋友也大可不必感到恐惧,其实子宫肌瘤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但是也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疗,俗话说无病才能一身轻嘛!而现代人讲究食疗。各种营养品更是早已经飞入了寻常百姓家,而蜂胶做为其中的一员,也是很多女性朋友们*爱,那么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能不能食用蜂胶呢?蜂胶到底都有哪些功效呢?

近代研究证明,蜂胶所含有的丰富而*特的生物活性物质,使其具有抗菌、消炎、止痒、抗氧化、增强免疫、降血糖、降血脂、抗肿瘤等多种功能,对人体有着广泛的医疗、**作用,现已成为各国科学研究的热点,并成为新兴的**品倍受推崇。而蜂胶的有效成份则高达三百多种,其中黄酮类占据了主导地位。蜂胶对于软化血管,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以及调节血压都是有帮助的。另外糖尿病人经常吃蜂胶还可以预防和缓解其并发症。

而子宫肌瘤患者食用蜂胶对自身病情并无影响,所以说子宫肌瘤患者是可以食用蜂胶的。因为蜂胶也同时具有抗肿瘤、增强免疫力的功效,所以适当的对病情的是有利而无害的。那么患有子宫肌瘤的朋友这下就可以放心的食用蜂胶了!

那么患了子宫肌瘤的朋友*禁忌的是什么呢!其实红枣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就绝非营养品了,一般医生会有告诉子宫肌瘤患者不要贪吃红枣。而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高脂肪的食品也尽量少摄入。不能暴饮暴食,饮食一定要注意规律。这样才有助于自身的康复!而进食一些水果和蜂胶类产品对自身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