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都有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临床常见的妇科疾病,给许多的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痛苦和不便形成了难言之隐,另外它严重威胁着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对患者的心理也造成了一定的阴影。如果*疗不及时还有可能造成其他的并发症。那么对抗和预防宫颈糜烂我们*先要对她做足够的了解,女性宫颈糜烂早期的症状是什么呢?下面详细了解。

白带增多。白带增多为轻度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由于病原体不同,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白带的性状也有所不同。糜烂面积较小或病变累及较浅,白带量可能较少;若轻度宫颈糜烂伴有明显的炎症感染,白带则呈黄色脓性、黏稠状。

疼痛。轻度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出现**痛,影响性生活。

膀胱症状。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另外。出现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粘稠有异味;当炎症刺激外阴的时候还会引起瘙痒的现象;当糜烂面变得充血明显,颜色鲜红或容易出血的时候,那时就会有性生活接触性出血和**不规则流血。疼痛: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出现**痛,影响性生活。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女性宫颈糜烂早期症状的有关知识。希望了解有关知识的女性朋友在之后能够关注自己的身体时刻警惕,结合自身情况,做好科学有效的预防和尽早进行积极的*疗。另外,对患者朋友们来讲大家*好都保持一个良好乐观的心态积极的进行**的*疗才能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