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有什么症状?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一种产后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的病因有,女性生产的次数过多,造成子宫的血管发生扩张,致使子宫均匀性扩大,造成子宫肥大这种疾病,还 有就是组成子宫的血管本来就有问题,长期的雌激素刺激子宫,就会导致子宫肥大,同时炎症和盆腔淤血也可以造成子宫肥大,炎症就是附件炎,或者是衣原体,病 毒,细菌等。那么下面就说说子宫肥大的症状:

1. 子宫肥大会产生的一些症状:月经出血量增多,月经失调。白带异常,宫颈充血水肿,或糜烂,有脓性分泌物白宫颈管排出,触动宫颈时可有疼痛感等。子宫肥大严重的话可以导致输炎,卵管卵巢炎,或者是输卵管水肿等。如果宫颈肥大是由于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很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炎这种疾病。

2. 子宫肥大的检查方法都有B超检查,血常规检查等,通过B超我们可以看到患者子宫的具体情况,然后根据子宫具体情况判断患者除了子宫肥大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疾病,通过血常规我们可以看到患者身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患者是否发生了细菌病毒的感染,然后通过这些检查我们可以分析患者子宫肥大的病因,然后*疗病因,消除诱因。

3.子宫肥大如果只是因为多产导致的一般不用进行特殊*疗,对怀孕也没有什么影响,对怀孕产生影响的主要就是导致宫颈肥大的病因,如果是因为病毒细菌感染的我们可以给患者使用一些抗生素,比如说红霉素,青霉素等,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就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调整患者身体内的激素水平。

子宫肥大的患者应该多喝水,**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的时间,多进行身体锻炼,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避免复发,患者应该在检查的时候检查是否发生了输卵管炎,卵巢炎等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