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晚期怎么治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常见于中老年女性患者,宫颈癌容易发生在宫颈鳞状上皮和柱状上皮交接的地方。宫颈癌是一种很可怕的疾病,但是现在医疗水平不断进步,可以预防这种疾病,降低了宫颈癌的发病率。宫颈癌可怕在因为是恶性肿瘤可以通过血液或者是淋巴结等渠道传播到身体其他组织器官当中。下面我来具体和大家说一下宫颈癌。

1.宫颈癌的症状都有,白带异常,痛经,月经失调等,*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异常,主要表现为黄白色稀水样白带,有的宫颈癌是由于宫颈糜烂没有及时*疗,或者是*疗的不**转变成的,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比较轻,甚至是没有任何症状,

2. 宫颈癌的检查方法都有窥阴器检查,宫颈细胞学刮片检查等,*常用的方法就是窥阴器检查,因为方便,而且可以直接看到患者宫颈的具体情况,很少有人自行发现宫颈癌,都是在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患有宫颈癌这种疾病的,宫颈癌有一个疫苗,可以再女性十七岁左右的时候去医院进行接种。可以预防宫颈癌这种疾病。

3.宫颈癌如果发现的比较早,*疗比较及时,患者至少可以活四五年,但是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疗之后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宫颈癌的*疗方法主要就是放疗化疗还有手术*疗,手术*疗如果在宫颈癌早期进行,而且宫颈癌还没有扩张,有一定的可能性*愈宫颈癌这种疾病。

宫颈癌的患者应该多喝水,**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的时间,多进行一些身体锻炼,这样可以帮助患者提高一些身体的免疫力,宫颈癌的患者应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这种富含营养的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帮助患者吸收一些营养成分。帮助患者早日**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