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什么中成药有什么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选择性的用安络化纤丸,其实安络化纤丸吃具有软坚散结,活血凉血效果,一般都是能够改善患者腹胀,口干心烦的症状。

安络化纤丸也可以适用于乙肝患者,***果也是不错的,安络化纤丸的主要成分就是地黄、三七水蛭、僵虫、地龙、白术、郁金、牛黄、瓦楞子、牡丹皮、大黄、生麦芽、鸡内金,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作用。 *疗子宫肌瘤除了可以选择用安络化纤丸之外,也可以选丹鳖胶囊,其实丹鳖胶囊一般都是针对气滞血瘀导致的子宫肌瘤效果比好,也是能够有效缓患者小腹疼痛,腰酸背痛,带下增多的症状。丹鳖胶囊的主要成分就是丹参、三七、三棱、莪术、桃仁、当归、鳖甲、海藻、杜仲、白术、半枝莲、桂枝,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效果。

子宫肌瘤患者还可以选择性的用百消丹,其实百消丹一般都是能够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让人体的血液血液中平衡的状态当中,也是能够促进人体废物排出体外的,对于一系列的妇科病效果都是不错的。百消丹的主要成分就是何*乌、枸杞子、当归、白芷、川芎、白芍、熟地,这些都是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效果,能够有效地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

*疗子宫肌瘤的中成药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对于朋友们会有帮助,***疗子宫肌瘤一般都是针对早期的患者,对于晚期的患者,一般都不建议采取药物*疗。子宫肌瘤患者也需要调节个人的饮食习惯,*好是能够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补充个人营养。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蛋类鸡肉等食物,但是患者避免接触大豆,这些食物大豆主要是能够补充人体的雌激素,一般是不利于康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