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子宫肌瘤能同房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胎儿生长发育都是在这里进行的,而女性的子宫平滑肌细胞是会增生形成子宫肌瘤的,这种肌瘤大部分都是没有症状的,是在检查中被发现的,不过也会对女性健康有些影响的,那么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可以同房吗。

1,如果女性患者的子宫肌瘤小,而且还在观察期,而且**也没有流血的现象是可以进行同房的,不过如果子宫肌瘤还合并着妊娠的女性是不可以同房的,因为在怀孕,如果进行**的话,是会引起子宫痉挛性收缩的,就会诱发流产了,男性患者也应该多体谅一下女性患者,在怀孕的期间*好不要同房。

2,如果患者是属于子宫黏膜下肌瘤,尤其是脱于宫口或者**的患者者,是有可能在**的时候,引起出血、感染的,而且还会加重出血,使患者的白带增多,严重的还会引起发热腹痛,而且**的时候还会导致黏膜下肌瘤发生扭转的,这样就会引起剧烈的腹痛了,所以这样的子宫肌瘤的患者*好不要同房。

3,一些子宫肌瘤的患者,是会在月经出血比较多,所以这样的患者,*好是要等到月经干净两天以后才可以同房的,而且在同房的时候是不可以太过于激烈的,不然会引起再次出血的,如果贫血很严重的患者,则需要加强一下营养的,可以多吃一些猪肝,鱼类,还有豆类来补充铁质的。 要看女性的身体状况再决定同不同房的,男性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而不注重身体健康的,女性也应该多爱护自己一些,自己的肌瘤如果严重的影响到了自己的健康的话,是要积极的去医院进行*疗的,可以进行手术*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