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颈癌的病因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颈癌是怎么引起的,大部分人都对此不是很了解,大家一听到子宫颈癌,*先的反应是被吓到了,然后是很疑惑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自己的身体变成了这样?子宫颈癌的病因经过了很多研究,但得出了很多不一样的结论,这就证明了子宫颈癌的病因不是单一的,而是多样的,需要我们时刻观察自己的身体,从各方面来观察。

病因可能与以下因素相关:

1.病毒感染,高危型HPV(人**瘤病毒)持续感染是宫颈癌的主要危险因素。统计学研究发现,90%以上的宫颈癌伴有高危型HPV感染。

2.性行为及分娩次数,多个***、初次性生活<16岁、初产年龄小、多孕多产等与宫颈癌发生密切相关,是诱发宫颈癌的重要诱因。所以生活中小编奉劝各位女性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同时要求伴侣做好安全措施和个人卫生。

3.其他生物学因素,如沙眼衣原体、单纯疱疹病毒II型、滴虫等病原体的感染在高危HPV感染导致宫颈癌的发病过程中有协同作用。

4.其他行为因素,值得注意的是吸烟作为HPV感染的协同因素可以增加子宫颈癌的患病风险。另外,营养不良、卫生条件差也可影响疾病的发生。这个因素对于现代社会的独立女性来说是很容易避免的。

了解完了病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按照对照一下自己的身体情况呢,如果又出现以上的任何一种情况都需要引起注意,不要小看它的存在,小毛病会引发大毛病的出现的,及时的治疗才能够制止更严重的情况发生。每个人身上都会少不了有那么一些小毛病,但是一旦小毛病严重了,就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让它扩大化,对身体的坏处是不小的。一旦出现宫颈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能觉得不好意思而不去检查。妇科病只是正常疾病的一种而已。没有必要存在很大的心理压力。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