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肌瘤怎么治最好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的患者其实是有许多的,而且子宫肌瘤在小于3厘米并且患者本身没有什么不适症状的情况下,是可以不需要进行任何的*疗的。但是由于子宫肌瘤是存在着生长方面的情况,并且这样的情况是会导致女性受孕等情况,所以在达到一定的情况下,是需要进行*疗的。

子宫肌瘤的情况由于是在子宫内部,并且是无法用肉眼所能看得清楚,需要通过腹腔镜对子宫肌瘤的生长情况各方面进行一定的观察后,才能够进行*疗。

开腹手术:通过直接开腹的手段,能够**看清子宫内部的肌瘤生长情况,并且在这样的情况下,肌瘤的全面性是可以进行清除,但是由于创口方面比较大,所以术后**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微创宫镜手术:通过微创宫镜的视野导出在电脑上,再进行微创手术,由于视野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会有做手术的过程中会有一定的遗漏情况,但是它却能够**快并且创口小。

一般*疗子宫肌瘤的方式有药物*疗,开腹手术和微创宫镜手术主要这三种*疗手术,在这三种手段中,都是各有一定的优缺点,所以咱们就来说一下,这三种*疗方式吧。

药物*疗:通过药物进行服用后,使子宫肌瘤慢慢缩小,但是由于如果是停了药之后,肌瘤的情况是会再度生长,所以一旦服用药物*疗,就不能停下,因此是要终身服用。

因此,对比以上的三个方式,不难发现只有开腹手术的方式是*好的,虽然它的创口大,**时间也是比较长,但是能够**清除子宫肌瘤的情况,所以能够使子宫肌瘤的情况不会再度复发,从而一次性就能够改变了子宫肌瘤的存在情况。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