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顾名思义就是宫颈部位出现了病变。提到宫颈糜烂,也许部分患者并不太熟悉,觉得病情比较严重。但是如果说到宫颈炎,患者相对来说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其实,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妇科炎症,此病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具体患者不同,临床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咱们一起来了解下宫颈糜烂患者临床症状方面的情况。

说到宫颈糜烂,它是慢性宫颈炎症的一种,主要是由于致病体感染,浸润到宫颈部位引起的,致使宫颈黏膜鳞状细胞脱落,柱状上皮覆盖,代替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征象。目前在临床上,根据患者病原体感染的面积,浸润的程度不同,把此病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及重度宫颈糜烂三种。患者病情感染的程度,发病时间及病情发展速度不同,所表现出来的临床症状不**一样。

宫颈糜烂属于妇科炎症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因此,临床上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一般都会伴有白带异常的情况,比如白带增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而宫颈黏膜受致病菌的感染浸润,很多糜烂患者也会伴有**痛及**异常出血的情况。少数患者会有腰腹部不适,酸胀,疼痛,**下坠,甚至排便,排尿功能障碍。

以上,就是临床上宫颈糜烂患者的基本症状,具体患者病情程度不一样,症状体现出来的个数及症状的严重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具体因人而异。所以,建议平时多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异常情况尽早到**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后及早针对性采取*疗措施。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勤洗外阴,勤换内衣,**,*好是穿穿棉宽松的**,保持外阴的干燥通透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