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宫颈糜烂后有什么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这个妇科病,想必广大女性朋友对其都不陌生。其实轻度的宫颈糜烂不需要*疗,只有在出现宫颈炎相应症状时,也就是宫颈糜烂病情严重时需要采取*疗。那么其症状是什么呢,有何种表现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在看完症状的表现之后,女性朋友对宫颈糜烂一定会有进一步的认识。

1、白带发生异常状况。白带的增多是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甚至是**症状。所以白带的多少性状对确认是否是宫颈糜烂至关重要。重度宫颈糜烂白带增多,白带质地色黄质粘稠,或白带中夹有血丝,而且炎性白带长期刺激外阴引起外因瘙痒。

2、出现疼痛的症状。由于宫颈糜烂引起的疼痛并不多见,但是当宫颈糜烂病情加重时,则会引起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当炎症波及到主韧带时,也会出现**疼痛,带有少量血丝或接触性出血,当出现疼痛时表明宫颈糜烂病情已经有些加重了。炎症也会沿着淋巴扩散至盆腔,所以部分患者出现出现腰骶酸痛,小腹坠胀等症状。

3、 膀胱的异常状况。宫颈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甚至引发尿路炎症。当宫颈糜烂发展到重度时,一般的药物*疗已经起不到预期的作用了。需进行物理*疗或者手术*疗。

宫颈糜烂虽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是当出现宫颈炎的症状时,就需要万分警惕了。宫颈糜烂出现炎症如未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疗,极有可能发生癌变,所以宫颈糜烂的需要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广大女性朋友在发现疾病症状时要及时去有关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以免耽误病情。造成严重后果。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