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癌晚期的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癌症很多人都会不寒而栗,的确癌症会对人命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极大的威胁。对女性而言宫颈癌的严重性更是如此,特别是对于早婚早育以及性生活比较混乱的女性而言,宫颈癌的发病率是很高的。并且因为该疾病初期没有比较明显的症状一般,如果没有做好妇科检查,一般发现病情时已经到了晚期,那么晚期死前有哪些症状呢!

1、疼痛:疼痛时宫颈癌晚期的症状。而产生疼痛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由于盆腔神经受到癌肿浸润或者是**。若闭孔神经、骨盆壁受累时,就会导致严重的疼痛,甚至可能下肢放射。当然还有别的原因,比如癌瘤阻塞宫颈,导致宫颈内的分泌物不流畅,就会引起下腹疼痛。

2、全身症状:宫颈癌晚期的病人因癌瘤组织的代谢,坏死组织的吸收或合并感染而引起发热,宫颈癌晚期患者的症状还表现为体温比较高,并且因为常常出血消耗很多能量而导致患者出现贫血、消瘦的症状,甚至导致恶病质。

3、**出血:是宫颈癌晚期的主要症状就是引导不规则出血了,特别有些女性绝经好几年了,突然**出血,这更应该引起注意,这时**出血量可多可少,主要原因是血管破裂所致。特别是肿瘤出现流血量较多,并且症状较早,失血多可导致严重的贫血。晚期病例可出现**大量出血以致休克;

4、**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增多也是主要的症状之一,一般发生在**出血,如果女性发现自身分泌物异常,就需要提高警惕了。宫颈癌晚期症状*初**分泌物可以没有任何气味,随着癌瘤的生长,癌肿瘤就会激发感染,分泌物会增多,如淘米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

一般宫颈癌晚期的症状就是以上4点,如果患者出现**出血或者腹部疼痛等异常症状时就需要立即进行就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的发展。并且对宫颈癌重在预防,女性朋友一定要洁身自好。坚持保持自我清洁,尽量选择纯棉的内衣裤,保持外阴干燥清洁。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