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b超多长时间做一次好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b超多长时间做一次好    子宫肌瘤这种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一般来说生长速度是比较慢的,以免只生长一到两厘米,但是也带给患者无尽的担忧,因为这种肌瘤虽然是良性的,但是呢如果患者自身没有注意好的话,肌瘤可能就会生长速度变快,因此在平时患者需要做好观察,那么子宫肌瘤b超多长时间做一次好呢?  一些女性朋友的子宫肌瘤如果是在靠近围绝经期内发现的,这时候因为可以选择使用保守*疗期待疗法,期待疗法就是说现下的子宫肌瘤不进行*疗,当女性朋友进入绝经期之后卵巢的内分泌功能慢慢的衰退,激素水平慢慢的下降,肌瘤也就会失去营养支撑,萎缩或者变小,因此实用期待疗法的女性朋友要特别注意进行定期检查。 子宫肌瘤b超多长时间做一次好,通常需要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来定,如果是初次检查发现自身存在子宫肌瘤那么建议患者在以后没过3个月的时间进行复查检查一次,如果3个月之后检查发现肌瘤的增长速度并不快,那么b超检查就可以在6个月之后再查,当在过了6个月之后发现肌瘤的变化不大,那么b超检查就可以推后到1年一查。 子宫肌瘤一般在发现之后等于或者是超过了五厘米的大小,那么就不能在进行保守*疗,因为这时期的肌瘤就会导致患者自身存在一些不适症状,比如月经出血过多,经期不规律,出现**症状等等,就需要尽早进行手术切除*疗,并且这时候进行手术*疗创伤也小**也比较快。 当子宫肌瘤在做b超检查的时候发现生长的速度比较快,恶变率比较大,这时候女性朋友也不能掉以轻心,需要尽早确诊然后进行下一步*疗,其它的一些扭转肌瘤会导致患者腹部剧痛,或者是生长位置堵塞宫颈口或者是输卵管入口影响生育的肌瘤也需要尽早手术切除。

标签: 子宫肌瘤b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