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子宫肌瘤能吃阿胶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朋友说子宫肌瘤患者其实除了辛辣刺激性食品和饮料,对其它食物是没有要求的。譬如说蜂胶、燕窝这样的滋补佳品都是可以吃的。但是据一些**学者介绍,其实热性及含激素成份的食品饮料也是不可以吃的,同样吃了不利于病情控制和*疗的食物还有蟹、虾、鳗鱼等海产品以及羊肉等发物。

那么阿胶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补品,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到底能不能食用阿胶呢?其实阿胶是于热性食物的一种,它具有润燥、止血、滋阴补血、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皮肤有是很好的保养圣品、能够使皮肤细滑,肤色红润有光泽。此外还能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调理经期、益智健脑等等,所以说阿胶做为一个**品来说,真的是上等之选,但是千好万好,只因为它是热性食物,所以子宫肌瘤患者在患病期间就不要惦念它了。

不能食用热性食物是因为它会促进子宫肌瘤长大,对身体的健康构成威胁。所属说子宫肌瘤患者就要尽量少食用或者不食用阿胶了,另外同样是热性食物的还有红枣、桂圆、蜂王浆等等!患者朋友们在吃的时候都一定要注意了,如果不确定某种食物是否可以食用,*好是通过咨询医生来了解一下,这样才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任哦!

子宫肌瘤患者日常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吃鸡肉、瘦肉、甲鱼、鸡蛋等、另外冬瓜、海带、豆腐等也应该经常被放上餐桌,日常的时候饮料少喝,但可以多吃水果来代替,这样才会对病情的**有帮助。另外日常使用的一些化妆品,如果含有激素,则应立即停止使用,因为这样会刺激子宫肌瘤的生长,加速病情的蔓延。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