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会造成宫颈糜烂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现今女性愈来愈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宫颈糜烂的原理便是宫颈受到细菌的感染,造成宫颈出现轻度、中度以及重度的糜烂。还有些女性根本不明白应该怎样来预防宫颈糜烂,甚至不知道什么会造成宫颈糜烂,那么还是从宫颈糜烂的原因方面来做预防工作吧。

一、过度的清洁。很多女性朋友其实是非常讲卫生,但是因为她们缺乏一定的医学常识,常常用浓度比较大的消毒药水冲洗**,结果却让人心惊。毕竟现在市面上的清洁用品实在太多,一旦选择不当就会对自己造成危害。原因便是浓度过高的药水会抑制**正常菌群的生长,反被病菌侵蚀,便会造成宫颈不同程度的损伤,从而患上宫颈糜烂。

二、性生活不洁。现在社会年轻人都比较开放,但是由于没有稳定的经济基础,无法**一个安全而又干净的性生活环境。只要有了性生活,而男性又不注意卫生的话,就会直接把细菌带进**,致使宫颈感染引起宫颈糜烂。

三、月经不正常。月经经期总是延长,而量又过多,便会导致子宫颈长期没入在经血和各类分泌物里,如此长期刺激便会引发炎症。又患者**雌激素量下降,使宫颈出血,很快便会引起宫颈糜烂轻度的病症。

四、人工流产次数过多。年轻的女性在未结婚之前由于避孕措施不正确,造成多次的流产,会致使宫颈受损无法抵御病菌的侵袭,引起炎症。而炎症会引发女性体内的分泌物,宫颈时常泡在这些分泌物中,会导致宫颈糜烂。另外,扩张宫颈和刮宫等手术都会对宫颈造成一定的伤害。

五、性伙伴过多、性生活过早。现在的社会年轻人都有婚前性行为的表现。其实太早的性生活、更替性伙伴的速度过快和性生活过盛,都是引发宫颈糜烂不能忽视的主要原因。

以上便是引发宫颈糜烂的主要原因。我觉得不管社会怎么更新,潮流怎样改变。女性朋友对性生活都要以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多多的爱惜自己,保护自己。毕竟,身体是自己的,而有些感情只是你一个人的一厢情愿罢了。

标签: 造成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