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治疗新方法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患有了宫颈糜烂之后呢,虽然也有的女性朋友经常去跑医院进行*疗,也*疗了很长的时间,也有了一定的效果,但是*愈确实是非常有难度的,那么*疗宫颈糜烂有没有新的方法和手段呢,随着医学的进步呢,其实宫颈糜烂的*疗方法上面呢,确实是也有一些新方法可以*疗的。

目前来说用碘酒方法*疗宫颈糜烂效果很不错,因为子宫颈糜烂的患处也会有诸多的细菌,甚至有一些致病微生物的,因为寄生物很多,如果是用一些常规的检查方法进行检查培养真菌的话,确实是非常的混乱的,*疗起来也是非常的难度的,*疗时轻些,不*时复发,屡查屡*,总难奏效。其实,有一个把这些杂菌“一锅端”的办法,就是涂碘酒。用涂碘酒的方法是可以很好的*疗宫颈糜烂的。

医生可用一团药棉,拴一根长线,浸透2%的碘酒后塞到子宫颈上,把线头留在外阴,**之后呢,患者就可以把线团给抽出来,如果是轻微的宫颈糜烂是能够彻底*愈的,如果是严重的话可以增加涂抹次数,有人担心碘酒有腐蚀性,害怕对宫颈口部位进行灼伤,其实子宫颈口的黏液会使碘酒稀释,不会造成灼伤。为了预防复发,可以配合碘甘油一块把阴道炎还有男性的龟头炎包皮炎都一块给*愈了。

BBT消融术*疗宫颈糜烂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也是一种新兴的*疗方法,虽然是一种很精细的手术,但是这个手术对患者的周围组织是没有任何的损伤的,甚至在*疗的过程中呢是没有痛苦的,术后也很少有疤痕的,具有术后不影响生育功能的优点,在临床上应用非常的广泛。

通过上面介绍呢,其实*疗宫颈糜烂呢也有一些新方法的,比如进行一些消融术,同时可以利用碘酒进行*疗宫颈糜烂,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目前来说*疗宫颈糜烂的时候,也是需要好好的注意一下问题的,采取适应的*疗方法*疗起来才会有很大的效果的。

标签: 宫颈糜烂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