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2宫颈癌还能活多久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现在比较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一说到肿瘤人人都会觉得害怕,会在脑海中迅速将宫颈癌与死亡联系在一起。于是会有很多患者问1b2宫颈癌还能活多久?其实早期的宫颈癌也就是宫颈癌1b2期是**可以*愈的,所以请患者千万不要灰心,反而一定要配合医生的*疗。

1、确诊为宫颈癌。宫颈癌初期是没有任何症状的,而跟着病情的发展,宫颈癌的患者会发现自己**出血。年纪较轻的患者**时会出现出血的情况,而另外一些是发生在做妇科检查及上厕所后出血。此时便需要去医院做**镜检查、荧光检查法、宫颈摄片、宫颈和宫颈管活体组织、肿瘤生化诊断检查等去医院看看是否得了1b2宫颈癌。

2、宫颈癌的手术。1b2期宫颈癌的*疗方法主要是手术和化疗。手术*疗方法原本只限于0期~ⅡA期的患者,有特殊反应的作另外考虑。如果是年轻而卵巢又无病变的患者,则可以留下卵巢。65岁以上的患者,身体较差或有心、肺、肝、肾等器官有疾病的患者,不能通过手术来*疗。过度肥胖患者可以根据医生的经验以及医院当地麻醉的条件来判断。

3、宫颈癌的化疗。做完手术之后便将开始进行化疗,在化疗时*好结合中医来巩固和***果会更加明显,因为**可以慢慢调理人的身体,没有什么副作用。而且**还能增加药物的**,增强自身身体的免疫力,去掉化疗所带来的副作用。所以患者可以在1b2宫颈癌化疗时采取中西结合。

*后就是宫颈癌复发的预防。术后患者的饮食和心态都要做一定的调整和改变,定期到医院做复查,注意性卫生和经期卫生。适当节制性生活。如若能五年内都****,那么医院可以确诊为宫颈癌已**痊愈。所以患了1b2宫颈癌的患者请一定不要太紧张,如果*疗及时,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