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宫颈糜烂怎么治疗比较好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宫颈糜烂这病发的时候症状并不太明显,所以很多女性忽视了身体所出现的一些表现,所以有很多女性在检查得知患上宫颈糜烂的时候往往已经是重度宫颈糜烂,那么重度宫颈糜烂怎么*疗比较好呢?*疗重度宫颈糜烂的方式比较多,但是手术*疗是选择比较多的,也要根据患者的年龄和情况来选择。

重度宫颈糜烂的*疗就要选择手术来*疗了,但是对于一些还未有生育的女性来说,手术却不是良好的选择,因为手术对于宫颈具有一定的创伤性如果选择手术*疗的话,宫颈部位的**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所以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和需求来*疗。一般未生育的女性患上重度宫颈糜烂的话在*疗的时候,一般需要激光*疗或者是微波*疗,这两种*疗方式对于身体的损伤性比较小,***果也得到了一定的肯定。

对于婚后生育过的女性来说,重度宫颈糜烂的*疗方式手术*疗是最好的,虽然对宫颈有一定的创伤性,但是后期的**也是可以的,但是也是要征求患者的同意的,因为手术对于宫颈的收缩程度有一定的损伤对于事后的性生活有一定的障碍。对于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来说,药物*疗并不是良好的选择,因为药物*疗的疗程比较长,而且药物*疗起效比较慢,但是如果坚持使用药物*疗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上述讲解了重度宫颈糜烂怎么*疗比较好?其实宫颈糜烂的病发跟自己的清洁卫生工作有比较大的关系,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而且要勤换内衣裤在性生活前后都要保持清洁干净,阴道保持清洁干燥,防止细菌进入身体引起身体炎症疾病,在身体出现不良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检查*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