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前期症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医生常常都在说,防重于*。所以,我们不要等到癌症发生了以后才来后悔。而是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现目前为止,仍无证实有效的检查方法能够确诊是否患有早期的子宫内膜癌。但是,有许多的指标还是可以预示患者能够下一步的检查。

如何发现子宫内膜癌的早期迹象?

(1)绝经后出血。这个是指在距离*后一次来月经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一年,没有以任何形式的方法来出血,这个是很典型的危险的症状。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排除是子宫内膜癌或者是子宫癌的可能性。

(2)有长期的月经不规律的症状,并且这种症状在一年内不少于四次的情况。这种情况患有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也会有所增加。因此,无论在什么年龄有这种情况都应该让妇科医生检查。

(3)子宫颈抹片检查结果异常。虽然子宫颈抹片主要是用于检查子宫颈疾病,但特定检查结果异常则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出现癌变。多达半数子宫内膜癌患者的子宫颈抹片检查结果出现异常。

(4)月经不规律或过多。任何不规律或大量出血(尤其是40岁以上的女性),特别是药物无法控制出血量时,都应到妇科诊所检查。对出现不规律出血症状的女性而言,至关重要的是确认是否因肿瘤而导致出血。

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很有效的措施来预防子宫内膜癌。不过,可以确认的是,子宫内膜癌有很多相关的因素的,其中就由包括肥胖症和高血压等。因此,我们女性一定要学会避免这些危险的因素,同时符合这些高危因素的人群出现任何异常出血情况提高警惕,尽早求医。

标签: 子宫内膜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