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洗澡的安全问题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为小儿洗澡时务必遵守以下规则:

1. 决不要让婴儿或幼小的孩子单*留在浴缸里,自己也不要走到不易抓到他的地方,哪怕只是1秒钟。孩子很容易滑倒而溺水,甚至水很浅也会发生危险。

2. 决不要让孩子自己进入水中站在浴缸里,即使他已站得很稳而且浴缸里有橡皮垫。

3. 即使你的宝宝可以坐得很稳,仍要准备好一只手当他画到时能随时扶住他。浴缸里必须有一张橡皮垫。

4. 当你的孩子在浴缸里时,决不要往里面加热水。如果需要加水的话,先在小盆里把冷水与热水混合成温水,再倒入浴缸里。

5. 注意热水器上的温度调节器不要调得太高。

6. 如果水**变热,用面巾缠住它,这样孩子碰到它时不会被烫伤。

7. 如果你与孩子一起洗澡,水要比你自己洗的时候凉一些。

标签: 幼儿洗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