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如何引起的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个常见妇科生理现象,但是大部分女性朋友还是不了解为什么会患上这种病,病因是什么?究竟是怎么导致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还没有患上宫颈糜烂的朋友可以多多预防。

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很多,注意表现在这几个方面:

1、月经期间的细菌感染:在月经期间的经血不流通,造成堵塞,可能让经期间的宫颈造成细菌感染。

2、性生活过早,过频,不洁性生活:过早的性生活、性生活不注意卫生以及性生活强度过大,是造成宫颈糜烂不可忽视的原因。

3、男性不注重生理卫生:有的男性同房时没有进行清洁,而直接进入女性体内,很容易通过性生活把细菌带给女性。比如男性包茎,包皮过长易使细菌滋生。

4、多次人工流产:由婚前性行为导致多次的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都可能导致宫颈损伤或炎症,*后引起宫颈糜烂的发生。

总之,导致女性宫颈糜烂的原因很多,女性朋友要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生活发生。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典型的症状表现时,如白带异常、性生活出血,疼痛等,请及时到**的医院做检查,确诊具体的病因对症进行*疗。

不洁性生活都有可能引起妇科病,比如在月经期间进行房事,这很容易将病菌带入。这不仅会引起附件发炎,也是其他妇科炎症的常见病因。分娩或流产是引起妇

科病的又一个重要原因,处在这一时期的女性抵抗力下降,身体处在一个比较虚弱的状态,病原体容易经生殖道上行感染,从而扩散到各个器官,引起各种妇科炎症。

所以如果有女性朋友已经患上了这种病症,应该及时去妇科医院检查*疗,多多咨询医生的意见。如果有些女性朋友还没有患上这种病,一定要多多的预防了,爱护身体,多多锻炼。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